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CNET:華碩Eee PC上市在即 零售價達400美金

版主評論: 本來想說才 U$199或249元,想說才一萬不到,可以買一台來玩玩~
但現在...一台要13800?! ╯-____-)╯~═╩════╩═~

我前天還在網拍看到便宜的比電只要16800耶....
大潤發也在賣22吋NB只要19999....... 現在!我只能說...
『靠!錢太多才會去買Eee PC...... (  ̄ c ̄)y▂ξ 』


記者曠文溱/台北報導  03/10/2007

對一般消費者而言,華碩的首款低價電腦Eee PC,可能沒想像中低價。

因為持續修正使用手冊及改良軟體,原訂於九月第三個禮拜上市的華碩Eee PC,終於確定將在本(10)月12日正式鋪貨。華碩高層表示,除了原訂市場目標——以公家單位、標案市場為主外,Eee PC也將在屆時進入一般3C賣場向消費者銷售。不過售價將近原先聲稱的199美金,也就是比台幣7千元多了一倍,大約13,800元左右,搭載4GB固態硬碟和512MB記憶體


華碩將在11月再推出台幣1萬元左右的Eee PC,搭載2GB固態硬碟和256MB記憶體。

從規格看,Eee PC就像一台精簡的筆記型電腦:其係採用英特爾800MHz或900MHz的Celeron M處理器、Linux作業系統,搭載7吋LCD螢幕、2GB或4GB固態硬碟(SSD, Solid State Disk)、256MB或512MB快閃記憶體。重量890克。

http://taiwan.cnet.com/news/ce/0,2000062982,20124476,00.htm

DIGI摩人介紹易PC
http://0rz.tw/fd36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