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好站分享》手機大巴 免費手機遊戲、軟體...

現代人常常帶著手機
一天(一小時)沒有手機都覺得怪怪的
像我...忘了帶手機出門...就全身不對勁... =_=

最近同事給我一個網站《手機大巴》http://www.mpbus.com
裡面有很多手機軟體在裡面,尤其是JAVA遊戲!!
\(^▽^)/ \(^▽^)/ \(^▽^)/ \(^▽^)/ \(^▽^)/

像我的手機是LG,本來就不是以遊戲JAVA遊戲見長
以前找遊戲可能找個10幾個同胞的網站,只有10來個遊戲可用!
每個遊戲都要玩到破關才甘心...

但自從有了手機大巴,我考試都考一百分!!!
........
...阿!不是啦~
是每天都在期待新遊戲~~

第一次進來,看到我的手機有一千七百多個遊戲!!!
開心的合不攏嘴阿!! XD

兩個晚上就把高達244頁的遊戲瀏覽過一遍
該下載的都下載~狂安裝~狂玩~~~
簡直跟EeePC強調的一樣!
易學!易玩!易攜帶!!!
\(^▽^)/ \(^▽^)/ \(^▽^)/ \(^▽^)/ \(^▽^)/

==========使用方式教學==========

1.直接選擇你的手機牌子及機型
2.選擇你要的遊戲、主題、鈴聲、 桌布、軟體或視頻等分類~
3.下載~
4.安裝到手機試用囉!!!

(2008/8/5更新網站圖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辦法用ㄟ!= =

威廉堡主 提到...

我是可以耶!
剛剛又下載了幾個遊戲!

你可以告訴我你怎麼做嘛~
不然我沒辦法幫你看喔!
你再試試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