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查號台抱怨文.....

話說,我申請了一支種花的市內電話
照理說,再還沒大量告知親朋好友前,
應該不會有打電話來才對....................................

但神奇的事,發生了.....................
『喂!你們那裡是XX餐廳嗎?!』
『啥?!你打錯了!!!』

『喂!XX餐廳嗎!我要訂6碗OO...』
『ㄟ~你打錯囉!這裡不是XX!!!』

居連接二連三的一直打來...煩都煩死了
我也不以為意,但最近又開始有人打電話了了!
直到昨天,我終於...........
『你打錯囉!你從哪得到這支電話的阿?!』p>_
『ㄜ?...喔...沒有啦...可能是我抄錯了...』=_= a
一位家庭主婦鼻子摸摸掛掉了....
過不到兩分鐘...又來...這次是一位阿嬤....
『XX餐廳齁?』
『打錯了!!!你從哪得到這支電話阿?!』
『阿斗黑105幫哇轉的啦.......歹勢喔!!!』

掯!我要來罵人了!!!死種花的....資料都步updata....撒勒黑白報!!!
(自以為是芒果阿!!! >_< 可以這樣亂亂報!!)

結果打去105,他說他們資料庫沒有,連網路黃頁也沒有
還推說是不是其他家的市話業者的查號台報的
因為如果用其他家業者撥查號台,不會接到他們這邊....
原來,查號台不只有一台...(筆記...)

好!拼了!那我就一家一家撥!
台灣固網(含台哥大)、亞太固網(含亞太電信)都說查資料庫並沒有這支電話
要我向中華電信查詢,但我已試過了......
最後又打了速博固網(含遠傳電信),他們的答案最妙........
『你可以用速博市話或遠傳門號打105好嗎? 我沒辦法幫你轉接耶...』
『啥?他們沒有客服電話或代表號喔?!』
『沒有耶...你要不要向你朋友借一下?!』
『.....................................................................................』

我的結論只能說.....難怪它的業務一直起不來....
原來是客服的資源如此的薄弱...難怪1+1不會等於2....
我以後更不想用了........囧rz

但最後的最後,還是查不出來,我只好自己上所謂的網路黃頁,hipage查了....
居然...........讓我查到了!!!!
(可惡的種花的....還說沒有!!!)

馬上通報錯誤!
但一天過去了,沒有任何回應!!!
想說晚上應該會好吧,現在再看......掯!還是在上面,我的信箱也沒有客服回應...

B勒!
馬上再撥那隻沒有人接聽的黃頁客服...再響了兩分鐘後...終於有人接聽了........
『ㄟ...因為現在下班了齁...所以我週一才有辦法幫你通報,週二就會移除了!』
靠!移除一個BUG需要一個工作天?!這不是幾秒鐘的事嗎?!
找出來,按刪除,不是這樣嗎?!難不成還要跑公文???!!!
它不是民營化了嗎?!...天啊......................

只能說,這件事讓我今天的情緒很不開心.........
但沒關西!我明天要去泡溫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