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張東曜 高層次超音波 22W2D~

今天去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
聽說這的醫生是很權威的
小小的診所,我以為一定人滿為患,還自備口罩
結果只有一個人待診,讓我大感訝異!!
但看診的過程中,陸續有人來
我只能說,護士預約的時間,真的天衣無縫!分寸得宜阿~

其實做的事情,跟醫院產檢差不多
差的只是本來3分鐘的超音波,變成一次30分中的超音波
本來只看手腳,變成數手指頭
本來只看脊椎,變成數器官
本來只聽心跳,變成看心臟跳
本來只看兔唇,變成看五官

最重要的,它有放投影機,你是在八十幾吋的螢幕上看,多high阿~
說真的,看到我寶貝女兒的臉,我內心有多激動阿!!!
『寶貝~爸爸在這!~~』 (內心正瘋狂的揮手中...)

總之,我還是覺得高層次真的僅是安心用的
如果平常產檢時的醫生夠認真,其實完全不需要另外付費
這種去大醫院得不到應有的服務
去小診所反而進善盡美,真的不知道是應該的嘛....

(講到後面有點離題~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