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開箱] 趴趴走 吸塵器機器人(掃地機) RV3

兩年前...買第一台吸塵器時,一直考慮要買傳統的,還是女僕(掃地機)
最後,多方考慮,還是買了傳統型的,但還是有點改進
是免濾紙的 DirtDevil Infinity V8
請參照《吸 力永不衰退的DirtDevil Infinity V8 吸塵器 初登場~》
用的感覺,還不錯~
但久了...就有點懶的用了...XD

還有買過便宜的〈偽‧女僕機〉─ ROBOMOP
請參照《開箱文》懶人掃地好幫手(便宜版)─RoboMop!!》
但真的是"玩具級"...就是一隻會走弧形的濾紙玩具.........
起先使用幾次很OK,但久了...他開始會掉屑屑
我還得跟在後面把它"集中"起來的垃圾掃過一遍
實質幫助已經不大,所以他也鮮少出動了
因為不會自動跑出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躲"去哪個傢俱的底下了.ㄎㄎㄎ...

前幾天,又莫名的開始看掃地機,當然,還是從iROBOT開始看
但莫名的就往趴趴走看過來,一看不得了!
出了一台外型相似度80%的機種 ─ RV3,重點是超便宜!
所以我就開始比較,只看還可以的RV-7和RV-3
最後是因為我家沙發只有9公分...我只好忍痛跟RV7說BYEBYE~

最後本來在FINDPRICE上找到樂天比較便宜,只要2150,差點買了
後來不死心,去PCHOME一看!1990!!!還24小時到貨!
二話不說買上跟樂天退貨~
(所以是FP網站搜尋不力.......)

終於,在我回家後,就看到他廠在地上等我回家~哈哈哈哈哈~~~爽!

但礙於充電需要16小時.........只好下回分曉啦~~~

=====================================
後記:
一直很不懂,為何PCHOME購物,同一件物品
會有普通送貨和24小時到貨,還同物不同價!!!
是打算坑不會用搜尋的人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黑暗的售價阿
居然有隱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