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話權證

之前堡主有說過,買宏達電!買宏達電!買宏達電!!!
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從500漲到600你有沒有賺到..沒有嘛...
還學人家去買權證,還買錯買到0.01的...呵~』

對.!這就是板主之前的寫照,衝了現貨多年,終於...買的第一檔權證...宏達電新壽36



現貨漲了30%.....它居然只漲了10%...........悶阿!!!!!!!
從這次後就學乖了!要一起買!!!哈哈~因為看同事還是完權證居多!(賺的快,如果看對的話啦...)

像我這次買台橡,現貨權證一起買



現貨漲了14.6%,權證04594漲了40%和05381漲了16%,都是權證比較賺的例子!!!
這就是我最進熱愛權證的關係,因為我看的都是短線的,這種對我的獲利可以提升!!!

今天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在T券商可以下市權證,不能下櫃權證,他說是我太早開戶,當初還沒有上櫃權證這種東西出來,這我能理解
但我在S券商可以下櫃權證,不能下市權證,你猜他說啥.......『忘了簽買賣上市權證的同意書了』我『.................』

最好是我簽了上櫃的卻忘了簽上市的阿!!!.....我又不是太閒........真的服務很差...明明是自己少KEY資料了吧...我一定有簽過...還不承認錯誤...唉...悲哀阿!

為何會發現,因為我知道我不能下市權證,所以我今天就想說我試試看上櫃的可不可以下,還用市價,結果....成功...成交............ |◎_◎a ......傻眼....
但也ok啦~因為我本來就要買的,買了一檔70564,標地是鈺創,今天好像還是賣超十名的樣子
...呵.......................

2 則留言:

威廉堡主 提到...

哇~權證今天漲停耶!!!
對!沒錯!是權證!雖然現貨也漲停!
但權證漲停是很少見的吧!!!
讓我多賺38%
現貨只賺了7%!!!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魔力紅 提到...

板主~很久沒推薦個股囉!麻煩介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