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食記》六福皇宮 之 東西燴

去年的旅展上,託朋友買了六福村的套票
包含一張六福村門票+六福皇宮下午茶券,共6百多元~
算算,真的很便宜~且門票的到期日是明年年底,夠久的了!!!

但下午茶券的到期日是3月底.....今天....3/29...哈!XD
沒錯!今天就是為了吃而去吃

我們大概15:06分到達B1餐廳,就一堆人擠在櫃檯
『不好意思!訂位訂滿囉!』聽到這句,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這麼多人,應該是代表很好吃,才會有這麼多人潮吧~
且...我有訂位~哇哈哈哈~~~

但搞笑的開始...居然是安排我們在大會議室吃飯...?!
一個大圓桌30幾個人......一整個『不輸壺』..............

算了...去夾菜了!
有一排是中式熟食、一排日式涼伴、一排西式蛋糕,外加一台水果蛋餅、一台蔥油餅+大腸包小腸、一台燒仙草,以及飲料區及冰品區.......結束....恩...大飯店這樣...有點少吧?

我第一次走了一圈...夾了牛肉、鴨肉、涼拌雞絲、水果蛋餅、大腸包小腸....沒了?!其他的菜都普普,我已經覺得『慘了!我第二輪要夾啥?!』

再說到手卷,這應該是每家都有的,但!!!
我點了蝦卵手卷及蘆薈手卷,吃起來...都像生菜手卷...沒有半顆卵?
突然又讓我想到周星星『手卷多小給多小、配料能少就給少......』

另外特別的蔥油餅,是一位胖師父當場桿,當場用特殊的電磁爐煎的
桿的...很差...只是把麵團桿開,一點都不圓,一點都沒有層次
吃起來的感覺........像『有蔥味的熟麵糰...』 ╮(╯_╰)╭
路邊隨便一家20元蔥油餅都可以幹掉這位師傅吧...
且師傅還讓我看到邊打呵欠邊桿麵,是超海派的那種呵欠喔!!!

所以...你知道一整個吃下來,我的美食排名是啥嗎?
公佈成績:......
第一名:(黑胡椒燉)牛肉第二名......說出來你會嚇死.....
是『蘋果汁』....沒錯!你沒看錯我沒打錯!是apple juice!!!
啥?你問我第三名....告訴你...從缺....╮(﹀_﹀")╭

好...你說我太挑...
我女友的排名也給你參考一下
第一名;凱薩莎拉 (跟外面的口味一樣.不是因為特別好吃)
第二名:涼拌雞絲 (只要雞絲不老夠嫩,這道應該也不難...)
第三名:蔥油餅 (我個人是認為很爛啦XD)
但麵包的部份,她給的評價是蠻高的
所以...其實它是主打麵包吧?! (大誤)

因為券只能吃下午茶時間(3-5點)吃到飽,原價不太清楚
從網路上看,好像剛開幕是950,現在已經降到450....
吃完覺得....也難怪啦....但除非變330吃到飽...不然.....你知道的.....
所以我覺得,進場時的人潮...因該都是免費券的客人...=_=

本來想和六福村一起行銷的券,我覺得...一整個有點"反行銷"了...
吃的時候,後面一些也是批評不斷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