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工商時報》金鼎證股權之爭 未演先轟動

威廉:
各位~看到這種搶委託書的新聞!就趕快去買股票吧!!!
買個零股,到時候去各金鼎證券分公司,基本上就可以兌換了~
理論上不會有需1000股的限制~(僅猜測不負任何責任喔~ XD )
有錢沒錢,換個紀念品好過年阿~ XD









2009-02-02 工商時報 【鄭淑芳/台北報導】
 辜家二少辜仲瑩早在去年底傳出將在年後重掀委託書大戰,力主開發金(2883)搶奪金鼎證(6012)經營權,連帶也使得沈寂已久的金鼎證股權之爭提前上演,在力抗敵意收購之餘,金鼎證執行副總張慶隆無奈地表示,金鼎證大股東口袋再深,也比不上開發金,今年的委託書大戰,確實是一場硬仗。

 開發金強併金鼎證,馬失前蹄,在前次董監改選時,僅拿下4董一監,略遜於金鼎證的5董一監,記取先前教訓的開發金,此番捲土重來,趕在董監改選前一年年底,就搶先叫陣,表明將在農曆年後(即3月時),大舉買進金鼎證的委託書,以期在新一年度,為開發金再添一董,讓原本就擁有絕對大股的開發金,也可以同時在董監席次上勝出,真正擁有金鼎證的經營權。

 據側面了解,開發金手中握有的金鼎證持股已達48.47%,已遠遠地將持股才逾三成的金鼎證大股東(含外圍),拋在腦後,就籌碼言之,開發金確實擁有相對優勢,不過,著眼於前番購併失利的前車之鑑,開發金連現在流落在外的二至三成持股,也不願放過。

 前次董監改選時以市價1300元的按摩棒順利搶市的金鼎證公司派,今年是否會再度加碼演出,金鼎證強調,此時談這個還太早,金鼎證一定會想出對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