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Windows 特殊功能設定特搜!

每次重灌Windows,總是會有一些設定會跑掉,需要重做。
然後忘記了就必須上網在去找過,花時間也不方便~
未來,我會把一些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Windows設定小技巧,慢慢的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並且不定時更新,喜歡的人客不用客氣!就把這篇加到我的最愛吧~~哈哈哈哈哈~~~


1.內建的燒錄功能開啟:
A.在『我的電腦』按右鍵,點選選單上的『服務』。
B.在「服務」視窗中,找到「IMAPI CD-Burning」這個項目,並在這個項目上點擊滑鼠兩下。
C.在跳出的視窗點選「啟動」,並確認上方是否為自動或手動(如為已停用請改為自動)。
D.再按下〔確定〕,就可以打開Windows XP的燒錄功能。
參考網頁:http://140.131.86.2/Ftp/210920567/q070/Q070.htm

2.右下角時間加上星期:
A.到控制台開啟『地區及語言選項』

B.然後再跳出的視窗點選『自訂(Z)…』
C.切換到〔日期〕標籤,將『完整日期樣式』欄位裡的文字全部修改為
   『yyyy'年'M'月'd'日' '今天是' '['dddd']'』,並按【確定】,完成設定。
D.這時去右下角看!就會顯示今天是星期X囉~~

資料來源:http://www.soft4fun.net/article.asp?id=5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