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我家菜園》菜園紀錄980806

來PO一下我的菜園近況

首先來介紹,最讓我嘔氣的!
我辛苦栽培,還幫它換大盆栽
結果,居然......長出來的,是向日葵!天阿~~~
為何說他是向日葵呢!
因為我之前有重向日葵沒長出來,我還這是當初的種子發芽了
且也沒任何九層塔味道、甚至"長相"
還有我有得到一支真的向日葵,相互對照下,它真的是.......


還有,一直佔據我『青江菜+小白菜』的莫名值物
上週我爸才點破它,原來是一株『黑X仔』~
(名子我忘了~也不知道國語怎寫~XD )



讓我原本以為有兩三株的小白菜
最後只漲出一小株,默默的躲在角落.....
其他都變成上面莫名的植物了.......


青江菜倒是比較好,還有三"小"株~


現在下面看到的是三盆分種的薄荷,真是生意盎然阿~
(有枯枝?!...懶的整理啦~ XD )


原本除蟲用的蔥,現在都...唉...水太多...
旁邊是剪下來的薄荷插枝,現在也活的好好的~
還莫名的也長出一枝小草,怎麼東長長西長長阿~


還有這丈母娘特地留給我的空心菜枝,也冒出小小綠綠的嫩芽囉!



唉~我想,我還是會找個時間,重新重我的九層塔吧~
也希望能找到好的辣椒來種種~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