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聯合》中華電ADSL免費升速 200萬戶受惠

威廉:
本來想要從2M升級成3M光籤
這樣下來...是不是就不用升級啦?!

中華電ADSL免費升速 200萬戶受惠
‧聯合新聞網 2010/02/27

今年一開春,中華電信就送所有ADSL用戶一個大紅包!現有速率256K到2M的用戶,速率全部免費升級!其中256K與1M用戶,上網速率全部加一倍,全台受惠用戶達兩百萬戶。

這是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過年前要求ADSL電路費強制降價後,寬頻用戶再次收到的大利多。據了解,中華電信目前已將「免費升速」方案送給 NCC審核,只要中華電信提出與其他固網業者「互聯費同步降價」的配套,今年上半年,民眾就可享受「免費升級飆速」的福利。

現有ADSL用戶中,只有8M速率未「升級」,四十五萬用戶被排除在受惠範圍外,楊桂芳強調,8M速率已經夠快,原本費率也很便宜,因此無法再免費升速。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9&f_SUB_ID=2941&f_ART_ID=2370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