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聯合》內湖富邦銀行大樓 電腦機房起火

威廉:
距離台灣剛建置電子下單時,常常有人今日系統異常暫停營運
已經很久沒有發生了!!

結果今天,很不幸的,發生了很不幸的事件導致又出現這CASE了!

『富邦金控位於內湖之機房因12月27日晚間發生火災事故,以下各系統暫停服務』
其中就包含各證期權電子下單服務:富邦e01、網路交易系統、國內外期貨下單、語音下單、富邦e點通、海外複委託(含人工單)等。

【聯合報╱記者張榮仁/即時報導】2010.12.27 11:50 pm

台北市內湖瑞湖街富邦銀行大樓5樓的電腦機房今晚近9時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派遣13輛各式消防車、3輛救護車,人員36人前往搶救,仍在大樓加班的銀行員工28人及時疏散逃離,火勢侷限在電腦機房,消防人員迅速控制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受困傷亡,初步勘驗疑是電源插座老舊引發火警,正深入調查詳細起火原因。

【2010/12/27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059307.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