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D.I.Y.》10分鐘自製兒童鞋櫃!

我家小孩,也不知為何,有一堆鞋子!
且說真的,鞋子小小的,要收也不好收

很早我就想說要來DIY一下小人鞋櫃,設計圖也都劃好在我腦海裡載浮載沉!!!
今天! 終於浮出水面!要來實踐了!!! (^____^)Y

材料:很簡單,一個喜餅盒,加一塊後紙板(之前月子餐留下來的)
作法:把寬度和高度量一量,分配一下每層高度即可。

成品:


哈哈哈哈哈~~~
全部擺出來~ 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阿!!!  ㄎㄎ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我認識的斐雯嗎....我叫李文益...偶然看到你出現....結婚了ㄚ...恭喜阿
高中認識你的ㄚ.....我的FACEBOOK
Eason Lee

威廉堡主 提到...

斐雯? 誹聞?..........
哪位和哪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