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結婚旺季到 網路收禮最安全

版主評論:
哇~~~之前聽說過有人開郵局的劃撥帳號
現在更厲害,只要atm轉帳就行了!哇喔~~~
太強了!!!

廣受新新人類歡迎 遠銀近2個月使用量激增

【林潔禎╱台北報導】時值6月結婚旺季,包括遠東銀、玉山銀行等提供電子禮金概念,且頗受e世代新新人類歡迎。遠東銀表示,從去年底開辦至今,半年以來,共有 70對新人使用過,其中8成都是集中在這兩個月申請使用,民眾若無法出席婚宴,或是新人不想婚宴現場收禮金,網路電子禮金服務也是一項選擇。

服務實用將成趨勢
目前括遠東銀、玉山銀行等,都有提供電子禮金概念來包結婚紅包。其中玉山銀的Web ATM比遠東銀更早推出代轉紅包禮金服務,不過玉山Web ATM主要仍以服務各種網路商店等微型事業的繳費事宜為主,禮金轉帳只是其中一項服務。

平台附加留言功能
周昕妤指出,遠銀Web ATM之前推出網路點光明燈、安太歲,現在更爲結婚新人推出電子禮金服務。新人在遠銀Web ATM發送電子喜帖給親朋好友,親友們即可直接連到遠銀的Web ATM包紅包或是送禮物,該平台還有附加留言功能,親友可將祝福的話,一併透過轉帳流程送到新人的信箱中,讓新郎新娘得到更多祝福。

周昕妤說,如果想跟上流行,擁有一場類似世紀婚禮收禮規格,可直接攜帶一台有無線網卡的筆記型電腦加上讀卡機,將畫面設在遠銀的Web ATM專區放在收禮台上,就是1台不會吐鈔的ATM提款機。賓客可使用電腦上遠銀電子禮金專區直接上網包紅包,當天個人最高轉帳金額可達十萬元方便又實用,新人也省卻複雜帳務與現金保管的困擾。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PageType=fin&sec_id=8&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70606&art_id=35367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