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經濟日報:再打造三個兆元產業

版主評析:
過去的7年,的的確確的締造了兩兆雙星
未來政府希望再創第二第三甚至第五的兆元產業
我想,政府的力量次一定不能忽視的,所以偏好『逢低買進』的投資朋友
可要睜大你的眼睛好好的檢視一下目前的市場上哪些是領導廠商、亦或有淺力的廠商
好好的找機會給他大力投資~
期盼未來的幾年內可以有一番獲利~~


【經濟日報╱記者何孟奎/台北報導】

2007.08.04 03:55 am

陳水扁總統昨(3)日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經濟政策背書。他表示,政府將透過各項獎勵與輔導的措施,全力將「精密機械」、「通訊電子」及「生物科技」打造成第三、第四及第五個兆元產業,讓「台灣」這兩個字等同於優質、安全、創新與人文,從純粹追求產出的「成長經濟」,提升為重視品質的「幸福經濟」。

陳總統表示,過去七年多,由於政府與民間業者大家共同的努力與全力配合,締造「半導體」及「面板」兩項兆元產業,尤其「面板」產業幾乎可以說是從零開始,今天已穩居世界龍頭地位。

【2007/08/04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