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聯合晚報:Skype大當機 台灣代理:補償未定

版主評論:撇開全球股災不講,我就覺得他最近也算跌的太慘,原來是服務品質已經出了問題,被客戶嫌棄了,我想...以後生意會更難做吧~明年WIMAX出來...且現在網通股也不是炒線上通話這一塊啦~所以...後勢...我想還是專注於網路購物的加值服務吧!!!且依照網路購買者的心得(襪啦!),我最近都去網路商店購買東西,直接跟平台商購買的比例已經大大減少了,我想這也是一種趨勢吧,專業分工,所以真的,生意越來越難做囉!!!

【聯合晚報╱記者黃朗倩/台北報導】2007.08.17 03:09 pm

網路電話軟體公司Skype由於軟體出現bug,使得用戶登錄變成異常不穩定,台灣地區代理的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上午表示,由於是全面性的軟體出現狀況,不是受到駭客攻擊導致,據原廠表示,將在12小時到24小時內解決,而造成消費者損失部分,還必須與原廠溝通後才能決定是否補償。

網路家庭表示,由於整個全面性登錄平台出現異常,從台灣時間昨天下午4時,用戶登錄時會有無法登錄的問題,但偶爾又能成功登錄,因為登錄異常,造成整個系統出現狀況,原廠已經緊急進行調查,並進行修復。

以目前台灣Skype註冊用戶為600萬戶,而經常使用應該有200萬戶,付費用戶數為60萬戶,公司用戶數約2000戶左右,針對付費用戶受到影響,網路家庭說還要看原廠如何說明,才能進一步決定後續動作。

先前Skype推出月租費99元的Pro方案,市話及國際電話費率比一般固網便宜許多,推出後受到歡迎,網路家庭預估年底Pro方案可望有兩萬付費用戶。但這次全球性的系統不穩定,是否影響到消費者信心,還有待觀察。

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3/3975029.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