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中時》台新併東興證 補足金控版圖

威廉:
終於,台新的新併購案,終於在沒有討價還價下完成
標的為有兩個據點的高雄區域券商,擁有綜合券商、期貨IB執照
也算是功德圓滿啦~

只是凱基證有被允許合併,這是我沒有FOLLOW到的
也祝凱基證能整合台新的資源~
趕快穩住客源~跟元大一拼龍頭吧!!!

併購東興 台新金補回證券版圖

 出售台証證後,台新金懸缺的證券版圖,總算補齊!台新金昨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併入位於高雄的東興證券,出價11.46億元,半年後納入金控旗下,未來則將更名為台新證券(Taishin Securities),專營承銷及股務代理。

 相關人士透露,在台新金宣布賣掉台証後,包括新光證、致和證等券商,統統都被點名,期間更有券商「自抬身價」,讓台新金不勝其擾。這也讓台新金一開始,就打定「離開台北」的主意,直接到中、南部找對象,過程也順利許多。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2+122009121100257,00.html


相關新聞:
中時》併購東興 台新金補回證券版圖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802+112009121100315,00.html
聯合》台新金 11.4億併東興證券
http://udn.com/NEWS/STOCK/STO4/5301740.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