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蘋果》白犀牛嘿咻 遊客害羞

威廉:
犀牛"那個".........我好像也沒看過.........
disco very(某大美女念法...)也沒有播過(應該是我沒看到...)
只能說...蘋果真的是腥羶色...XD

2009年12月03日蘋果日報 @ 新竹縣

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非洲部落區昨上演活春宮,性致勃勃的公白犀牛在光天化日下,硬是爬上母犀牛後背「嘿咻」,讓帶著孩童參觀的家長十分尷尬。
「難怪繁殖量冠全國」

導覽員見狀不僅氣定神閒,還不斷介紹動物習性,並說:「這就是本園區白犀牛繁殖量全國第一的原因。」 管理人員表示,體型龐大的白犀牛交配困難,公犀先要爬上母犀後背,保持平衡後,再甩動長50多公分、約成人手臂粗的生殖器插入,交配時間大約40到50分鐘,有時甚至會超過1小時。(這連鄉民也要甘拜下風阿...)
協理袁相杰指出,白犀牛因遭到過度獵殺而瀕臨絕種,目前被列為國際保護動物之一,六福村從1979年開始養殖白犀牛,目前已繁殖到第3代,共有15隻。
文╱談曉泉˙圖╱六福村提供



白犀牛小檔案

生態:壽命約40~50年;雌性白犀牛通常6歲後開始懷孕,直到36歲都還有生育能力,孕期18個月
資料來源: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34615/IssueID/200912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