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波妞誕生日誌 = DAY 0

明天,就是明天了!!!
因為我家寶貝胎位不正,所以只能剖腹了

下午休假,稍作收拾後,和老婆兩人提著行李後,就往馬偕出發了~
本來是想搭計程車,但因為還有時間,就悠哉的撘公車+捷運
一路上來算幸運,博愛坐都是空的
不錯不錯!沒趕著上班的人都比較客氣

到了醫院,先到飯店大廳(住院中心)check in~
之後就有專人帶位,一路導引到房間
話說搞的很像要出來旅行一樣...XD

到了房間,是雙人房,裡面已經有一位昨夜自然產的媽媽在裡面
我想她現在應該是想:『我的單人房沒了...』XD
因為有我們來share她專屬的空間了........

當跑腿,幫護士從5F拿上來.......阿是不會自己拿喔.....


裡面配備還算不錯,32吋液晶電視,但只有數位電視可以看......
虧我昨天還去買一支數位電視棒......
還有小型保險箱,可以自訂密碼,拿來鎖NB還不錯~

我一跑腿回來,老婆身上多一台胎動探測器......


但3點check in,晚上9點才要打針,中間閒閒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們...搭小黃回家了XD
洗個澡、吃個高熱量的麥當勞、重鹹的魯肉飯,就差一杯珍奶

回來後,要先挨一針,把針頭埋進去,for明天開刀打點滴用...
護士技術差,還打不進去,多挨了一針
也不知為何不明天睡醒再來打...莫名...



嬰兒室探望時間表:
12:00~12:40、16:00~17:00、19:30~20:30
http://www.mmh.org.tw/ipd_service/visit.a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