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聯合》遠雄人壽09年排進前六大 三年內資產衝三千億

遠雄人壽09年排進前六大 三年內資產衝三千億
【經濟日報╱記者葉慧心/即時報導】2010.03.29 09:17 pm

遠雄人壽去年營運及財務皆有不錯表示,新契約保費在業界排名第六,全年也順利轉虧為盈,遠雄人壽總經理趙信清提出三年計畫,除了公司總資產要突破3,000億元,也希望達到股票上市標準。

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指出,遠雄人壽去年新契約保費收入326億餘元、躋身業界第六名。遠雄人壽去年第三季底,原本帳上還小虧近2億元,但第四季情勢逆轉,去年全年稅後純益達8.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0.86元,順利擺脫虧損。

遠雄人壽去年底總資產也一舉超過2,200億元,屠仲生表示,遠雄人壽在金融海嘯中逆勢成長,並超越既定的業績目標,展望今年,遠雄人壽將擴大增募3,000名優秀人才,創造更強大的競爭力量。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信清也強調,該公司一直在穩定成長中,現階段設定的挑戰目標,是希望在未來三年,資產能夠從現在的2,200億元、成長到3,000億元。

遠雄人壽去年新契約保費收入市占率約3.5%,趙信清表示,他希望遠雄人壽首年度保費收入能夠再拉高到市占率5%,同時每年獲利至少達20億以上、每股稅後純益2元水準,並且爭取在三年內辦理股票上市。另外,遠雄人壽也計畫將傳統業務部隊人數增至5,000人的水準。

【2010/03/29 經濟日報】@ http://udn.com/NEWS/FINANCE/BREAKINGNEWS6/5505174.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