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聯合》鬧雙包 金鼎證股東會開發金也要開

威廉:
看到這種新聞,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股東會記念品一定很好~
且你還可以破天荒的比較,看哪邊好領哪邊

啥?你說我違背小股東的精神??
但事實是,開發金掌握了可以合併的股權數
要不要合併,其實只是開發金要不要強來而已
所以,給開發,或給金鼎,其實都是拼面子而已
根本沒有實際的意義.....我覺得啦~

【經濟日報╱記者夏淑賢/即時報導】2010.04.06 11:37 pm

金鼎證券(6012)繼去年改選董事會鬧雙包後,今年股東常會也照樣出現「雙胞胎」,開發金6日代子公司金鼎證券公告,6月29日召開股東常會,時間地點與金鼎張派董事會決議內容完全一樣。不過,開發金持股因為不會到張派處所報到,因此屆時張派股東會仍有出席股數不足而流會的機率。

開發金表示,為了凸顯開發金持股選出的金鼎證董事會合法性,因此決定召集金鼎證股東會。不過,技術上來說,地點是張派董事會所承租,因此6月29日當天實際會是何種狀況,無法預料。但可以確定的是,除非在股東會前能將董事會爭議釐清,否則開發金持有的金鼎證股權,不可能到張派地點報到,參與張派主持的股東會。

http://udn.com/NEWS/STOCK/BREAKINGNEWS10/5521235.shtml

停止過戶起始日期:99/05/01
資訊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