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NOW》時薪8700元 日推全裸女僕煮飯陪用餐

威廉:
日本不愧為"A片區"大國...
不只壽司,連正正當當的女傭
都可以搞成這樣.......
套一句周星星的話:『這實在是...太銷魂了!!!』
XD

(2010/04/24 11:15)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出全裸女僕煮飯、陪用餐。(圖/取自NOWnews新聞網站)

日本竟然出現「全裸女僕」代做家事的服務據說這項服務源自歐美的富裕階層,原本是要防止女僕順手牽羊,但最近日本也有業者跟進,收費是一般女僕的6倍以上。

日本專業到府幫傭服務早就行之有年,如今更有業者打出全裸女僕服務的噱頭,全裸家事服務網站上刊登應徵條件為年齡20到50歲的健康人士,不限定女性,待遇時薪日幣一萬圓(約新台幣3600元),卻特別註明「歡迎無經驗者應徵,具備裸體模特兒或應召女郎等特種行業者,待遇從優」。

日本一般代做家事服務每小時只有新台幣1300元,但是全裸女僕上門的話,每小時就要大約新台幣8700元,價格高出6倍左右,在全裸女僕的服務當中,最受歡迎的是煮一頓飯還陪客戶用餐,主顧客群是40歲以上的有錢單身男性,業者還強調「謝絕任何觸碰」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4/91-259563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