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不滿預算上限 8車隊退出F1協會

威廉:
風靡世界的Formula 1 賽車,即將要鬧雙包了!
第一名且最具魅力的法拉利,登高一呼,共有八支隊伍要一起起義,另籌聯盟比賽。
雖然我不長關注這一類的比賽,但有時還是會切到ESPN去聽聽狂飆的快感
希望不要分道揚鑣後,搞到兩個都活不下去就好啦~~~


(2009/06/19 18:27)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邁凱輪(McLaren-Mercedes)、寶馬(BMW Sauber)、雷諾(Renault)、豐田(Toyota)、布朗(Brawn GP)、法拉利(Ferrari)、紅牛(Red Bull)與義大利紅牛(Toro Rosso)等8個主要車隊退出協會,他們就是不滿F1車隊協會的預算上限限制。車隊協會規定,以後車隊花費不能超過6千萬美金,如果不接受規定,車隊技術研發費就得縮水,或是接受規定技術研發費就沒有上限

法拉利車隊率先抗議,決定退出協會之後,將引發車隊退會風潮。8車隊離開F1協會明年另起爐灶,舉辦新版F1比賽,原本的F1車隊協會只剩下威廉斯隊(Williams)與印度威力隊(ForceIndia)兩支隊伍,與新加入的3支車隊:US F1隊、坎波斯隊(Campos)與馬諾爾隊(Manor)。而F1賽車協會會長墨斯里面對這股退賽壓力,立場堅定,將在19日晚上照常宣佈,明年參賽的兩支車隊名單。至於退出協會的法拉利、雷諾等車隊,會不會成立F2比賽,還是繼續維持F1賽車的名號,大家等著看!
http://www.nownews.com/2009/06/19/91-2467063.htm

F1賽車鬧分裂 明年將另組冠軍賽打對台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981006〈=tc_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