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工商》電信資費戰,中華電率先開火

威廉:
繼亞太、威寶、PHS後,終於有重量級的大老要開始網內互打免費了!
報載,只要10元,就可以和一位朋友互打免費~
真是太好康啦!!!希望我在用的台哥大也可以考慮一下!!!


2009-06-29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電信業下半年首波價格戰即將由龍頭中華電(2412)率先發動,據了解,中華電信近日將宣布周年慶活動,首波主打資費大戰,除了啟動3G網內互打免費,並將祭出月租費打對折。市場人士分析表示,電信龍頭率先觸動價格戰的敏感神經,勢必牽動其它同業跟進,電信業下半年的價格戰將一觸即發。
  此外,在美商蘋果將iPhone 3G 8GB套裝價降至99美元之後,中華電信始終未跟進,讓不少iPhone迷相當失望,不過,據了解,在與蘋果多次洽商後,中華電信將在近期大幅調降二代iPhone在台售價。中華電信昨(28)日針對此強調,正與蘋果進行最後協商,近期可望對外宣布結果。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money/realtime/newscontent.aspx?NewsSN=980629000583

相關新聞:
三巨頭拼很大 網內互打前20分鐘免費(98/4/3)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0403/art_id/315166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