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經濟》大陸業者紛來台/六單身券商 期待好姻緣

威廉:
『獨立券商六大黃金單身漢』!!哈~抬頭越來越長~
整體來看,寶來和凱基的總資產太高,要賣可能要多金一點!

且凱基是不可能賣掉的~因為它還要多和一呢!!
入股開發金來合作還比較可能一點!
相對來說~其他的較便宜,市佔也不低!應該會比較容易成交吧~


【經濟日報╱記者呂郁青/台北報導】 2009.06.28 03:05 am

某券商高層表示,近期大陸券商與集團,密集拜會國內券商,幾乎都集中在「券商六大單身漢」群益證、統一證、寶來證、元富證、康和證及凱基證。業界觀察,這六家都是獨立掛牌券商,每股淨值都逾10元,財務結構良好,且除康和證外,總資產都逾250億元,相對具有合作價值。

大陸招商證券6月初由總裁楊鶤領軍拜訪國內寶來、群益及元富等券商。最近大陸第二與第三大券商中信證、海通證又來台拜訪群益證等公司。

據了解,寶來證在第三次江陳會前後,已與超過三家陸資券商高層會面,4月底、5月初更鎖定單家券商,私下在飯店洽談合作模式與入股價格。

群益證在大陸布局已久,是大陸券商最看好的標的。據了解,群益證、群益期貨最近也與超過三家的大陸券商交流。

據了解,康和證券已與深圳大陸東北證券、江海證券展開策略聯盟合作,最近上置集團又表達想與康和證券到上海合資成立證券公司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4/4987203.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