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機車座墊,變沙發囉~~~

因為台北的馬路真的不是給人騎的!是給馬騎的~
所以據統計,在台北的懷孕婦女有降低的趨勢!!!
我想,是不是因為路太爛,不適合上班族變身為孕婦
XD

所以為了解決避震這個問題,昨天我們去了泉州路上
頂頂有名的永興坐墊行,換了『機車用沙發』!

這家是我朋友推薦的!
聽說他閃光換了坐墊後,居然捨棄125不騎,每次出門都要騎這台100~
這種說服力!你說!我能不去試試看嗎~~

首先,老闆以為是我要換的,說話的中間已經開始拆坐墊了
但一告知他是我老婆要騎的,馬上又拿出兩塊海綿來模擬看看!
看會不會太高,需不需要修正等等,真是有夠專業~



量完之後,到完工前都不需要你再做啥,只要靜靜的看著『重播』即可~
為啥這樣說,因為老闆的動作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模一樣,穿的也一樣~XD
(好像是一間港式燒肉店的制服)









下面是mobile01網友PO的文章,詳細記載了老板的『一舉一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1051225&p=1

換好後試乘,我只能說,真是太‧舒‧服‧了~~~
連我自豪的新高手坐墊,都自嘆不如...>"<

============ 別 記 ==============

為了避震的問題,我還在網路上,向高雄一家很有名的機車材料行買避震器來換,當初說好是要RS的,但他送來卻是迪爵的!!!
拜託!我是要慢慢騎避震用的!又不是要甩尾過彎用!
跟他寫信反應,換來卻是一位歐吉桑操著南部口音,推三阻四的說一堆理由,不給換就是不給換...南台灣的熱情,是這樣用的嘛?!
氣......但又不敢給負評,我怕明天公司門口會有一推人要請我"吃飯"!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詳細地址有沒有?

威廉堡主 提到...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135-1號
騎過去蠻容易錯過的,去之前先用GOOGLE地圖看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找到了, 較貴一點, 不錯喔!

威廉堡主 提到...

^^
對阿~我也是朋友推薦~
你是什麼車款阿?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