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自由》北海道4小學網拍 今起接受投標

威廉:

這年頭,連『國小』這種東西都買的到~太屌了!!!
我還特地去找網站勒~真的被我找到!!!


Yahoo JP 網拍:
http://search.auctions.yahoo.co.jp/jp/search?p=%be%ae%b3%d8%b9%bb&f=0x2&alocale=0jp&apg=1&s1=cbids&o1=d&mode=2&auccat=0

商品網站:
http://koubai.auctions.yahoo.co.jp/auction/i11180675
http://koubai.auctions.yahoo.co.jp/auction/i11179847
http://koubai.auctions.yahoo.co.jp/auction/i11179607
http://koubai.auctions.yahoo.co.jp/auction/i11179606  ←(我喜歡這所~  XD)
http://koubai.auctions.yahoo.co.jp/auction/i11179832


北海道南部的新冠町針對合併後未再使用的4所小學,將在日本雅虎網站拍賣,創下日本公立學校透過網站拍賣的先例。
人口不滿6000人的新冠町,今天起至5月12日接受投標報名,5月26日至6月2日透過日本雅虎網站拍賣,6月4日確定得標者
這項網站標售成為日本雅虎網站從2007年開始出售公有財產以來,首次針對學校設施進行拍賣。

新冠町原有9所小學,去年4月合併成2所,決定將剩下7所小學的校舍、操場和員工宿舍等出售。迄今,3所已被北海道當地的牧場經營者和企業等買下,預定改成交流設施和養老院等加以利用,但仍有4所乏人問津。

這4所小學中,最新的建於19年前,最舊的建於34年前,拍賣價中,最便宜的是舊若園小學的校舍、2180萬日圓(約新台幣735萬元),最高價的是舊節婦小學的校舍、6740萬日圓。其餘兩所小學的最低拍賣價約3000萬日圓。(中央社)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15/today-life1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