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工商》華宏ITO導電膜新廠Q4量產

威廉:
現在股票一片熱~隨便喊個『我要鍵觸控廠!!』
股價隨便都能漲停!!!

但來看這檔華宏(8240),已經漲停鎖死5天了!!!
你說...這不是有人知道消息先進場了...是什麼?!
明明規定有消息兩天內就要公告...拉5天...太多了吧!!

>_< 觸控股我也有買!但沒有大漲!氣!!!



工商時報 2009.04.16 袁顥庭╱台北報導
 光學膜廠華宏新技去年與日廠郡是合資投入ITO導電膜事業,預計今年6月位於台南的ITO新廠房即將完工,第三季從日本導入全新生產設備,第四季量產。觸控面板熱潮延燒,原本規劃第一條生產線的月產能約3萬平方米,公司計畫把產能提高到6萬平方米,年產能達70萬平方米。

 趕搭觸控面板熱潮,華宏近期引進日本郡是的ITO導電膜,先行布局觸控相關業務。華宏表示,現階段將以觸控面板廠商為主,未來希望逐步拓展電子紙、以及太陽能電池鍍膜等其他應用市場。

 隨著面板訂單回溫,擴散膜、增亮膜需求也逐步走高,在急單挹注下,華宏3月合併營收回升到4.38億元,月增率32%。累計第一季合併營收約10.56億元,僅較上季減少約4%。華宏表示,1月、2月產能利用率偏低,今年第一季營運處於谷底,初估首季損益不理想。展望第二季,華宏指出,目前訂單能見度大約到5月份。

 目前華宏主要產品仍以光學膜為主,擴散膜、反射片合計占營收比重約40%,擴散板所占比重約12%,增亮膜約占6%,保護膜則占有5%。其他產品方面,工程塑膠所占營收比重約20%,其餘則是導光板自動拋光設備及機械零件、馬達等。

http://tech.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Tech-inc/Tech-Content/0,4703,12050902+122009041600289,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