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今天上財華網發現... 香港報價已改為延遲15分鐘了!

港交所將縮短免費報價時差
2007年03月07日 07:58 來源:中金線上 李宇
http://big5.ce.cn/gate/big5/finance.ce.cn/stock/gushishouye/gangguhaiwai/200703/07/t20070307_10606712.shtml

投資者看香港市場免費股票行情要延遲一個小時的情況即將成為歷史。港交所日前公佈,今年4月2日起,證券市場及衍生產品市場延時數據發佈的時間差距,將分別由目前60分鐘及30分鐘,縮短至15分鐘。

此後,資訊供應商可向訂戶轉發只有15分鐘時間差距的延時數據;在香港交易所網站上免費提供的延時市場數據亦將只有15分鐘時間差距。分析人士認為,這是港交所為增強市場吸引力的一項重要舉措。此前,該所行政總裁周文耀表示,未來三年,港交所希望成為專注香港、內地及亞洲其他地區的證券及衍生產品主要國際市場,而改善服務被列為實現這一目標的三大工作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