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個人選股》4414如興

最近越來越愛完這種跌深反彈的股票
今天''很閒''還沒到週末就來挑股票
不小心晃到兩檔.....

第一檔:4414如興(不是年興喔!是如興....有沒有關西?我不太清楚耶...)



跌掉了整座山,但又準備萬帳高樓平地起的樣子,
今天已經出現大紅棒了,但量沒出來,這兩天可能拉回。

按照這個費氏圖(可以讓我簡稱它嘛...很懶的打字耶....ㄟ...光打這些字就已經超過了...>_<) 在23.6的地方強力壓力線,今天突破,但量沒出來,相信還會回頭,可以找買點,6.5左右應該不錯。 再上去的話,38.2%沒有壓力應該一次回到50%的地方,直接挑戰61.8%關卡,建議獲利了結。 如果心臟比較強的可以看好後配額話題,測試是否突破6.8~7.2,如果有利多...........10會不會太誇張? 不會~~~她的好朋友(因為在同一個新聞話題出現...自以為他們很要好...),1477聚陽,也已經從一年前的38.75升到今天的75.9....恐怖吧!!!紡織業耶!!!

ㄟ!現在是不是有人在想會不會回到20塊!賺個三倍....ㄟㄟㄟ!!!千萬不要這麼想,他並沒有代言黃易,並不會如此的飆好嗎?!
(除非有大戶包養...台開?!)

這支的幻想獲利大約只有5%,我想.....沒有閒錢中的閒錢的人,大家看看就好!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