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FON免費送無線路由器 好康又來囉~~

北京新浪網 (2007-04-13 13:34)

  一項旨在為更多的用戶提供無線互聯網接入點的服務正在以改變用戶代價為條件提供免費的路由器。FON這個自稱全球最大的WiFi社區,其宗旨是在家居和辦公室內為其他人免費的提供WiFi接入點,讓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無線互聯網的樂趣。

  由於上一代的FON路由器無法將路由器是否免費向其他用戶開發接入點的情況告知FON公司,因此FON將免費為這些路由器進行升級。公司向所有的用戶發了電子郵件告知免費升級一事,並發送了一個升級碼和在線注冊的鏈結。FON的新的Linksys路由器能讓用戶使用更多更先進的FON軟件,這些軟件無法用在老的Linksys路由器上。
  
  這些新的路由器大約需要50美元。而那些不再使用這一路由器的用戶,FON則鼓勵他們將路由器交給其他的願意使用的用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