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個人選股》2823中壽

來來來!打鐵趁熱~
我們快來看第二檔:中國人壽2823.tw(2823.hk是A50基金喔~哈哈~)



其實我不太想推薦金融股,雖然我以前超愛玩,但玩多了....都覺得金融股只會騙人
去年一整年好像只玩過元京證(哇!現在是元大金了耶!!!)
加上碰到茂矽飆漲,整個覺得還是電子股現實的好!!!

依照我最愛的『益通模式』(我以後可以叫他E.T.model嘛?!)
從定價成交量來看,15.4~16是個不錯的買點,將來若向政府說的如期開放保險資產可投資國外,醬的大利多出來(所以擺明了說國外賺比較多?吃裡扒外??!),回到前波17.45的區間,應該是可以很阿湯哥的.............................(剛剛聽電視說『我不是阿湯哥,因為不可能的任務...』)......ㄚ?!有冷掉嘛?!.......好!不管!繼續~

加上交叉持有的中信金股票,最近又再炒併購熱潮,應該會有不錯的"夢"!
再加上2008年總統選舉快到了,金融開放應該是兩陣營的口袋牛肉,加上辜家是親藍的........以下略。

所以我們看到,費氏線告訴我們只要可以突破15.8,光復前波高點18.7的前哨戰17.45,應該是可以達到的喔~~~

阿是不是有人問今天漲這們大根還可以追嘛?!
我會說:『可以阿!它是在提醒投資人該上車囉~』嘻嘻嘻~~~

1 則留言:

威廉堡主 提到...

消息指出中國人壽(2823)由於去年財報每股淨值已提升至10.807元,回到票面以上,預估最快下週即可恢復信用交易;另外預計自今年起每年定期公布隱含價值 (EV),週四首次公布新經營團隊入主後第一次隱含價值(ev),每股為15.9元,低於目前市價,週五開盤後應聲大漲,在底部拉出長紅、強鎖漲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