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中國時報》中華電獲 So-net 30%股權

威廉:
中華電入股索尼電信??    WHY??   這背後一定有更大的陰謀...
不可能是IP-TV這麼簡單的事情......

中華電信囊括台灣ADSL加上光纖寬頻共計430萬用戶中的80%,需要去吃其他ISP??
一定沒這麼簡單!

是感情的糾葛,還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

2009-03-18 中國時報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2412)宣布,與So-net Entertainment Taiwan (台灣碩網)簽署投資協議,投入6000萬參與現金增資取得30%的股權。中華電信表示,So-net Taiwan 母公司So-net Japan在IP-TV等數位內容、加值服務的經營極為出色,希望透過合資引進更多內容與加值服務,中華電信平台的效益更能發揮。

高畫質影音內容的普及已是全球化趨勢,在日本普及率約60%,中華電信與So-net將藉雙方集團資源的結合來拓展台灣高畫質影音娛樂市場。全球影音娛樂近年來需求快速增加,HDTV的市場滲透率亦日漸普及,入股後,中華電信四月起將於服務中心設置MOD體驗區(HD Square)。目前中華電信MOD用戶已近70萬。

目前台灣的光纖用戶數已超越百萬戶,光纖市場正急速成長中,中華電信表示,預計99年光纖用戶數將佔有寬頻市場的過半數。中華電信與So-net將透過行銷與服務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動及掌握光纖寬頻服務商機。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3+112009031801122,00.html

相關新聞:
威寶:3年內挖走ADSL 200萬戶
http://tech.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Tech-inc/Tech-Content/0,4703,12050905+122009031800315,00.html

中華電結親Sony 入股So-net

資料來源:聯合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