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蘋果》全台單一話費 「分區調整」

威廉:
終於,國內線比國外線便宜的時機快到了~
(不是飛機票!是市內電話啦~ XD )

但我還是覺得,NCC是個很屌的單位!
它喜歡,就分配頻道;它不喜歡,就給你收費上限!
它高興,就要求網路業者要降價(說穿了,只有中華電信一家啦!)

現在,終於輪到要向家裡一定需要,卻幾乎沒用過的家用電話開刀了!
爽阿!大快人心阿~
我還曾經想過不牽室內電話直接辦Skype勒~



2009年03月17日蘋果日報

【徐毓莉╱台北報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提案通過,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NCC)與中華電信等固網業者協商取消長途話費,讓全台單一話價,並於三個月內先從離島開始試辦。NCC主委彭芸表示,會先朝分區調整,最後再擴大到全區單一話價。

立委羅淑蕾表示,在台灣打電話到美國比打去美濃還便宜,建議取消長途電話費率制。立委表示,NCC應於三個月內從離島試辦,將馬祖納入大台北,金門與澎湖納入高雄。
NCC官員表示,因當初發固網執照年限為二十五年,執照期限到二○二四年,要馬上執行全區單一話價有困難,對於提案,會進行研議。中華電信則表示,要再了解提案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