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原燒燒肉-板橋中山店

很久沒有去吃燒肉店了!今天,終於又"復出"了!!    \(^_^)/
(雖然不久前才去吃momo...但那是壽喜燒!不一樣! XD)

來到店裡,燈光昏暗~非常有氣氛!!中間走到那一排還有流水說~


我們點的是套餐,提供一份烤物,牛肉或豬肉
另個人部分有沙拉、湯、個人烤物、冰沙、石鍋飯及甜點
每人657元(含一成服務費)~



第一道上的是沙拉,我點的是『生春捲沙拉』...感覺一般般~但菜很甜!
左是水果優格沙拉、右是生春捲沙拉,下是梅醋蜜蕃茄沙拉


第二道是湯品,我點的是蕃茄海鮮湯,我只能說,很蕃!但透抽煮過頭...很硬...
左是元氣牛犇湯,右是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沒圖沒真相 XD


吃完就上烤物了,下為無骨雞腿,上為骰子牛肉
這裡的骰子牛肉比吃到飽的好吃!雞肉薄薄的,也方便燒烤!


上大盤烤物時,還有服務生專業解說,並示範烤肉的方式,要"三個八"!!!
『1.單面考到出血8分 2.翻面考八秒 3.吃八分熟』
(我應該沒記錯啦~)


真的,吃起來很好吃~很甜~~
不像去momo是因為蛋汁,這裡的牛肉不處理就真的好吃!!


到了石鍋飯,我們點了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若不需要鍋巴,他會把上幫客人分裝成小碗
如果要鍋巴,他也會用力處理,閒置幾分鐘等到鍋粑出現再過來分,蠻專業的!!


分裝完的鮭魚拌飯(中間有鮭魚卵),和石鍋拌飯(右)


還有這鍋石燒鮮疏,很甘甜! 一整個很像刷刷鍋的口味~


有提供檸檬冰沙香柚冰沙(如圖),還有顆粒喔~蠻順口的~


再來又是一道飲料,好像是招待~熱咖啡熱紅茶,和蒟蒻綠茶(冰)~

最後是甜點部份,我點的是原燒冰淇淋!!!
真的就是原燒(糖霜)+冰淇淋(香草)耶~
還有炸過的pasta~    ^_^


這是另一個甜點,桂花紅豆湯~附贈5顆炸湯圓喔~~


最後還買了一個85度C蛋糕慶生~也不錯吃!!!
結束這快樂的一天~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