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聯合人力網:敢衝7年級 年薪破百萬

堡主:『哇!~~這人是我朋友耶!!給大家參考一下~~~』

敢衝7年級 年薪破百萬
‧聯合新聞網 2007/03/08

7年級的你目前年薪多少呢 能破百萬的人一定不多,國泰人壽輔導主任張斐雯在同學都還領著3、4萬元月薪的時候,已經提早實現年薪破百萬,讓她不得不直呼自己實在是入對了行。

國泰人壽績優業務人員張斐雯。記者潘俊宏/攝影

71年次的張斐雯,2年前自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畢業,由於父執輩友人在保險公司上班,自己對保險也很有興趣,因此大三那年即積極開始規劃報考保險相關證照,大學畢業之前,即已具備壽險和投資型保單證照。

對於有志投入保險行業的大學畢業生,張斐雯建議,不妨利用在校時間取得相關證照,畢業後選擇公司規模較大,又具金控背景的保險公司為佳,以她為例,加入國泰人壽後,因為有完整的整合行銷規劃,可同時接觸壽險、產險、信用卡等業務,不但業務員本身揮灑空間較大,也能學習到各種理財專業,對於未來生涯規劃有較大的幫助。

以她個人來說,不但在壽險業務上屢有成績,車險、車貸、信用卡和房貸業務也都做得有聲有色,曾經創下3個月內推展48張信用卡的優異成績,入選了對新人來說十分困難進入的業務大會。

對於有些年輕人期盼能進入外商公司服務,張斐雯的經驗是,國泰人壽的轄區經營模式,是在當地劃分出一個服務區域,讓年輕業務員先從轄區內開始熟悉,協助保戶辦理理賠、滿期金和收費等,由於身分代表公司,因此不容易被客戶拒絕,對年輕人開拓客源來說,反而更有助益。

舉例來說,汽機車依規定必須投保強制險,因此產險行銷也成了張斐雯每日的基本動作。她不斷詢問客戶「您強制險到期了嗎?」、「有沒有固定人員服務?」這樣日積月累,配合勤做筆記和加強產險知識,果然轄區內許多客戶隔年都會主動跟她投保。

【2007/03/07 聯合晚報/記者仝澤蓉】
http://pro.udnjob.com/mag2/hr/storypage.jsp?f_ART_ID=317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