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A50中國基金 要開始標第二波了嗎?!呵呵~~

今天就像平常一樣
A50開盤還是在那龜龜毛毛.要上不下的

刺激的就來了.記我昨天賣出我的I股印度後(今天續漲...悶),我同事也賣出了她的A50
在下午1500左右,她掛了131的價賣出,營業員『恭喜你!賣了好價錢!』
正在開心賣的不錯後,她...睡醒了...133...135...137...137.7!
哇!!一整個HIGH起來~我們辦公室很多人買,我往後望去,看見了每一個人的笑容

沒錯!不是因為今天是週五要放假了,是因為A50飛起來了! 在一位孕婦的身上,我看不見等待欣喜悅,而是滿滿『望A50成龍』的歡娛
更重要的是,呵呵呵~我還在車上~哈哈哈~~~



最近版主精選的股票也都以漲停作收,繼昨天宏達電(2498)&金麗科(3228)漲停後,今天中壽(2823)歌林(1606)也以漲停來回報我的賞識之恩~(哈哈~一整個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之中)

但最近工作量實在是太大了,在工作完,宅完之後,我已經沒時間在選股了
希望這波賺完後,可以多的時間來報答各位識貨板友的光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