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新發現》晚上六點總統府降旗...注意事項...

今天回家時繞了一下路.經過總統府前面.遠遠就看到一票樂隊的軍人.踢正步的往總統府前走去.
騎過去剛好紅燈.順便看一下他們在幹麻.一群看熱鬧的老人和小朋友被擋在總統府兩旁.放學的北醫女學生.旁邊跟著一個男的.一開始以為是男友.之後發現是便衣憲兵...哈哈~亦不亦趨的跟著她.我想是怕她衝總統府進去吧

開始唱國歌了.『三民~主義~..........』
唱了兩句後.回頭看紅綠燈.心想『ㄟ?也該綠燈了吧?!』載往旁邊看去.ㄟ?怎麼全部都紅燈了

此時樂聲繼續悠揚.我發現....我被騙了...我需要等到國歌唱完才會綠燈...喔~從國小以後就沒像現在一樣討厭國歌了......在摩托車上聽國歌....人生第一次的經驗..................

所以,提醒縣班的各位,千萬不要在18:13分附近經過總統府阿!會讓你大塞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