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繁華的華西街...

今天因為有機會在華西街夜市口呆了十幾分鐘
但這十幾分鐘...足足讓我深刻了解萬華這"繁華的夜都市"......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A女(約45才)從我面前走過,被B男(約50才)叫住:『下班囉?」A女:『???』B男:『你不認識我?」A女:『??????』B男:『我說!你如果沒下班,我就去捧你的場,如果下班就算了」A女積極的回答:『喔~你要捧場就還沒阿!!!要喝啥?高梁?』B男:『廢話!怎麼算?」A女:『喝XX.YYYY元囉』(是我聽不清楚.不是馬賽克)B男:『阿?!太貴了我不要....」A女馬上轉身離去.B男:『阿如果有四個小姐救OK阿!」A女飛快四的再轉身回來:『有!四個!有!』B男:『Xs@#5$@&...」A女:『切!...』A女再度轉身離去....B男以類似大冒險成功的表情離去.......

留下錯愕的我.......就降大庭廣眾光明正大的"尋芳"起來阿...這...前幾個小時才在我加班的地方附近.看見20出頭的高級酒店小姐.才過沒多久...就上演"另一個世代"的尋芳記...
真是嚇死我也...

然後看建一名賣彩券的壯漢(真的!他很壯.不是胖)(約40才)對著一名路過的瘦弱老杯杯(約50才)說:『過來!請你吃臭豆腐!』老杯:『不用啦!我不餓!謝謝!』壯漢很兇的說:『過來!叫你吃你就吃!不然我打你喔』老杯苦笑著走近:『ㄜ...我真的不餓啦』壯漢:『吃!哈哈哈哈哈~~』老杯:『........』我:『........|||-_-』

再來看見一名大約220公分.跟姚明差不多高的人(約35才).川著西裝和另一位(約40才)也是老外臉的人.旁邊跟著3名台灣年輕貌美身材玲瓏有緻的OL(約28才).跟前跟後.一看就知道是談生意
.......但.....我不解的是.........因該去星巴克吧....深夜來華西街...來"談"生意...怪怪的喔...

此時旁邊一樣不時走過德國觀光客.印度生意人.泰國勞工.等各式各樣的不思議人種...
感覺是便宜的中山北路翻版................

深夜的萬華....在夜裡散發出不同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