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益通!!!快快一步通天吧~~~

我前幾週又去買益通了
跌停那天我又加碼一倍,而且那天的量也爆大說(零股)!!!
因為我還是看好太陽能產業,之前的LED那波沒賺到,這個新興產業一定要好好釘牢!

但我很不解的也是為何她第一季毛利率大減,反正中國需求在上來,買就對了!!!

今天的經濟日報指出
『......太陽能電池二哥益通(3452)首季毛利率滑落,引發市場對太陽能電池產業獲利能力的疑慮。益通總經理蔡進耀表示,目前太陽能市況仍是供不應求,首季毛利 率大跌,主要因益通從現貨市場拿料,造成成本墊高,現在長期料源已大致談妥,全年用料掌握度超過八成,首季毛利率將是谷底,未來營運將可逐季攀升。......』

也意姐我的擔憂,我想....再加碼?!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