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麥嘉華:新興市場是最大泡沫 但中國可能再漲一倍(鉅亨網編譯)

堡主評論:
跟我的看法一樣
像這次,北京釋出三大殺手鐧,但昨天港股還是大漲(a50也大漲...呵呵~)
表示大家還是一致看好大陸未來的發展,到今天,a50也還是上漲的(又補一手.買在今天下午盤最低價~呵呵~~)
我還是重申,到2008奧運前,大陸股市還是不斷有利多,會持續上漲的!!!

鉅亨網編譯林賴穗/綜合外電‧5月22日
2007 / 05 / 22 星期二 13:00

............
「各式資產確實已有泡沫出現,不過要預測泡沫何時退去,並不容易。」「我們身處泡沫的最後階段,不過泡沫可能深不可測,中國股市可能再漲一倍。」

麥嘉華建議投資資產價值受到壓抑的市場,例如中東市場以及底特律房市。他同時表示,阿根廷及巴西的農場具備投資價值,紐西蘭以及澳洲房地產也不錯,因為它們鄰近中國市場。

麥嘉華表示他持有越南房市和股市龐大的部位。

《The Gloom,Boom and Doom Report(低迷、繁榮、毀滅) 》期刊的發行人,曾於2001年建議投資人買進黃金,結果金價自當時起上揚超過一倍。

http://news.cnyes.com/dspnewsS.asp?fi=\NEWSBASE\20070522\WEB244&vi=32067&date=20070522&time=09:50:20&pagetype=index1&cls=listnews24h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