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NAND Flash將漲價?

勁永業績 逐季成長
【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2007.03.12 03:08 pm


勁永(6145)受惠近期NAND Flash價格止跌彈升,總經理呂美月表示,Flash目前已缺貨,看好今年走勢表現,預估勁永3月營收將超越元月,創下今年新高,第二季營運比第一季好,今年有逐季成長表現,營收獲利都將較去年成長,對今年營運表現樂觀。

呂美月指出,NAND Flash在農曆年後,在iPhone及蘋果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小型筆記型電腦(subnotebook),當中將內建搭載NAND型快閃記憶體的混合式硬碟(Hybrid Hard Drive)等因素刺激下,Flash晶片價格無論是16Gb或32Gb、SLC或MLC均開始上漲主流容量如16Gb更呈缺貨現象,後市潛力看好。

該公司自結2月合併營收為17.33億元,較1月23.06億元,減少約24.85%,惟3月營收樂觀,預估將超越元月,正底落底回溫。

【2007/03/12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