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考證照? 上在職班???

之前聽老師說,要考分析師要有兩年工作經驗
但近又聽同事說,要有三年工作經驗,且要掛牌
害我整個覺得怎麼那麼難搞

今天終於去證基會網站去證實一下
其實只要兩年就可以了
或是你有高考及格,或是投顧執照、分析師執照考取後,只要工作一年就可以!!

讓我的可是計畫再度復活...
而且...我已經快工作滿一年囉!哈哈哈~~~

我打算去讀在職班及考分析師執照
但在值班要工作經驗兩年
所以目前看來,我是應該先去考分析師執照?
然後再去讀在值班?!

還是我之前試想先讀在職班再去考分析師執照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得應證券投資分析人員資格測驗者,須具下列資格之一:==========

公立或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二年以上經驗者。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於高等考試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
經投信投顧業務員測驗合格者,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證照前後之工作資歷皆可認列之)。
取得證券商高級業務員資格者,並從事證券相關工作一年以上經驗者(取得高級業務員資格者,前後之工作資歷皆可認列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