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買家電 大賣場讓你舊換新!還送禮券喔!

家樂福、愛買 火併禮券戰
【聯合報/記者藍珮瑜/台北報導】

2007.03.10 06:09 am


量販店家電、3C促銷戰戰況火熱,繼家樂福打出「舊換新、得禮券」活動之後,愛買即日起至3月12日,消費者只要購買電視、冰箱及洗衣機,單筆消費金額滿5,000元以上,即送500元現金抵用卷一張。

正進行周年慶的家樂福,可說是禮券滿天飛。民眾只要購買飛利浦、三洋、聲寶、歌林各品牌的家電(包括液晶顯示器、冰箱、洗衣機等),讓業者於指定期間送達住處並免費取回原有舊商品,就可獲得500元至6,000元的家樂福禮券。

除了買小家電送小家電、買電腦送行動電話、買15,000元以上DVD衛星家庭劇院送iPod等活動,家樂福還與BenQ合作,民眾買BenQ產品,也有機會獲得200元至500元家樂福禮券。

現今愛買也跟進,展開「買家電、送現金扺用券」活動,即日起至3月12日,民眾只要購買電視、冰箱、洗衣機(不限型號、品牌),單筆消費金額滿5,000元,即送500元現金抵用卷1張,滿10,000元送2張,以此類推,抵用券可於今年4月1日以前抵用。

【2007/03/10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