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金麗科...動向可議...觀察個股...

金麗科擬辦私募引合作夥伴

【呂俊儀/台北報導】 

金麗科(3228)昨日董事會決議擬辦理不超過五百萬股私募案,主要為充實營運資金,並藉此引進策略合作伙伴,由於金麗科除積極建構SoC平台外,也持續計畫搶佔低價電腦領域,私募對象引起外界聯想。公司表示,目前陸續與旗下產品周邊技術有關廠商洽談中,尚未定案。

金麗科去年前十一月自結稅前淨利七千一百萬元,每股稅前盈餘一.六八元,法人預估,去年全年每股稅前獲利約在二元左右。公司董事會也決議去年度盈餘擬配發現金股利○.七元及一元股票股利,合計一.七元股利,股東會預定六月十五日召開。

金麗科元月正式出貨三○○MHZ X八六 CPU給全球工業電腦市佔率達六%重要客戶,未來也將積極搶佔IPC市場,此外第二季也將推出五○○至六○○MHZ產品。另外,金麗科昨日決議在不超過五百萬股額度內辦理私募,引進具系統單晶片平台技術策略合作伙伴,私募對象引起外界猜測,至於是否為聯家軍或其他系統廠,公司表示,不與置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