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個人選股》3452振發



前幾天,同事報了一支振發(3452),說是會很有爆發力的一支股票。
當場我想也不想就跟著進場了(很不像我...我是超龜毛那種...阿哈~)

事後去打聽,才知道是2Q有財報利多,另外就是新聞謠傳近期將打入鴻海集團STB供應鏈
而遭公司氣憤的反駁(因為用持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故云爾爾....哇!好文言喔!)
也難怪人家會氣憤,因為我聽到的是要打入聯電的....(阿?!發言人別罵我...我也是亂聽來的)

但從買入後,股價沒有多漂亮表現,有一天還跌破買進日的最低價...(冒汗...)
但是從那麼多鐵鎚看來阿.這一定有問題.照技術派的講法是『出現反轉訊號』
經過我仔細研究,在15分線發現了秘密.........



從13號的分線來看,股價都是由一兩跟K線急拉,然後再被有心人慢慢出貨,而且他很趕,連玩8天

當然,既然看出醬的頭緒,我在22號告知我同事,說這檔不宜久留,甚至已有同事前幾天先跑了(可惡也不講),當天看在23.7會是最高點,先掛賣單不要猶豫了,果然,掛完賣單不到半小時股價被拉上去了,最高23.65,然後狂洩至最低22.5(我還有另一同事作價差,剛好又接在這............)(我沒賣到最高點...差一檔...可惡!)

他隔天一樣再玩一天,到週五頭回也不回滴"一路向南",好險....哈哈~~

結尾:3/9買進22.45,持有期間9天,23.4賣出,獲利4.23%
(好少...我還認賠另一支出場勒...醬...好像不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