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個人選股》3452益通



目前上圖所見的,是我在1月中買進益通時的線圖,當時很簡單,確認市場風向是偏向太陽能類股,且市場上充斥著搶料的新聞,益通也時常是簽約的當事者,再加上加州太陽能法案大陸太陽能倍增計畫歐洲截能補助計畫...,就覺得...『剛上櫃就差點衝1000元的益通...好不容易可以逼近國泰人壽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怎麼可能降就被市場遺忘...』,再加上市場多被套在600的價位附近,500附近的單少之又少,當天一直在510盤整,當場一看到就殺進去了(當然...不是整股啦!我是玩零股...哈哈~),最後,隔天才買到,買在567,果然市場掌聲不斷,連續四天的漲停板(幾乎啦~四天漲了28.9%),最後賣再我的另一關價681元附近,成交681元,14個交易日獲利16%,也是不錯啦!



3月曾經又掉下來,最低來到523,但又自以為可以買在510附近,就措施了良機,隔天直接漲停.............悶

最近又掉下來,但今天拉上去,我想如果我籌碼夠的話,可能會再玩一次吧!看547附近有沒有機會,畢竟,最近看起來話題還是不斷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