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那中信悠遊聯名卡 就可以在7-11和全家刷嗎?

中信銀電子錢包 統一超商嘛通
【經濟日報/記者呂郁青/台北報導】

2007.03.22 02:42 am


悠遊卡iCash wave QPay大戰電子錢包市場。四家銀行各自發行的悠遊聯名卡,跨出車站,未來都可到全家刷卡消費中信銀主推的iCash wave QPay電子錢包平台,也不甘示弱,下半年七大聯名卡共250萬卡友,也可到統一超商「嗶」一聲支付電子零錢。

電子錢包正要流行,由悠遊卡附加的悠遊錢包對上中信銀設立的Qpay電子錢包,將掀起第一場戰爭,而且,兩大電子錢包系統不約而同首選便利超商對打,悠遊錢包與全家合作,中信銀Qpay則與統一超商合作,雙方都要再增加發卡量、銷售據點、折扣行銷戰拚高下。

悠遊聯名卡由台北富邦銀、中信銀、台新銀以及國泰世華銀四家發行。其中,悠遊電子錢包的第一家特約商店就是全家便利商店,也就是說,四家銀行的悠遊聯名卡持卡人,即日起在全省2,000多家全家便利商店消費。

目前四家銀行加總的悠遊聯名卡總計發行量不到40萬張,發卡速度較預期慢,各銀行也希望爭取其他聯名卡,加入悠遊聯名卡的功能,希望擴大市場規模,同時還祭出各式交通工具的折扣要吸引新客戶。

中信銀也將同時祭出七大聯名卡,包括中油、中華電信、好市多(Costco)、台北101、大葉高島屋、漢神百貨聯名卡以及中信銀自身的銀行卡,可以申請原卡號升級為iCash wave晶片卡,最快下半年就可以持卡到統一超商消費。

【2007/03/22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STOCK/STO8/3771198.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