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個人選股》1606歌林 6116彩晶

最近兩天不小心發向兩檔股票,1606歌林6116彩晶
都到達之前我買益通的情境條件(點下圖會變大)



圖中粉色條狀的是"定量成交價",代表某一個價位有多少人買進,是看籌碼穩定很好的一個指標。

例如1606歌林,在8.8~9.8之間,是一個很好的壓力支撐區
費波南希的黃金切割率來看,9塊目前已經被突破確立,變成支撐區,上看9.58元,若能在突破,就上看上波高點10.4元。



另外,6116彩晶以定量成交價來看,4.9~6塊是一個很好的區間:而黃金切割率看到的是5塊確立,目前測試0.382的地方,若能正式突破,有機會看5.87~6塊錢。


我個人去年一整年都偏好家電股,原因很簡單,去年LCD TV狂熱我身邊的人紛紛都換了,而我自己也差點來把我15吋的螢幕換成32吋的(很誇張齁...大家都醬說),就感覺整個市場炒的很熱,你也知道台灣啥都不熱中,就是愛湊熱鬧,我從1504東元不到11塊買,再賣11塊多來回操作,最後一路放到年底的16塊才出,再換1604聲寶操作,但被巴到,超過我的停損點出場,但最近居然還漲停!今天來到6.99。

現在,也是看好歌林電機的發威,請來JOLIN LOVE KOLIN,希望小天后的實力能夠真正發威阿!
(今收盤價:9.15,成本均價:8.925,獲利2.52%,投資期間17交易日)

以上只是單一指標的參考,正確的投資需全方位的判斷,以上不供投資建議,僅為經驗分享。

2 則留言:

威廉堡主 提到...

OK!
彩晶週三(4/4)收盤來到5.8元,
到達我之前預測的0.382的地方,再來就是多空交戰了,以目前的利多消息來看,很有機會突破5.87~6元的區間,一舉站上6元大關以上。
像我,買在5.18(3/30)的價位,目前11.9%的獲利,若能如我所願,賣在6塊錢,就獲得15.8的獲利了~~~也是不錯的啦!!!

威廉堡主 提到...

今天彩晶一開盤就強勢上攻,衝過6.1大關
我本來要下單,但憑證有問題...

剛剛吃飯前掛了6.21成交囉~~
呵呵~~~戰績報告~~
3/30~4/9(5個交易日)
獲利19.88%~~~
哇哈~好久沒那麼準啦!!!

...歌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