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個人選股》2498宏達電

今天看了一下股票,看到一檔還蠻漂亮的高價股,2498宏達電
昨天的新聞也說,巴黎證券給予625的買進建議,而我看了一下,給予長期615,短期553的建議。

宏達電從去年5/4的1220跌下來,接過一連串下降波的洗禮,目前的斜率即將反轉,只差訊號發動。目前已佔上月線,季線也即將接近,在600附近光復半年線應該是計畫中事。



圖中我畫了黃金切割率以及費波南希數列,依照長天數的來看,反轉第一次會去碰0.236的615關卡:短天數來看,0.5的553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再強是一點甚至也是看到0.618的580,但此區無壓力,所以有望一路向上去碰長期的615。而且均指向這幾天內會發動。


四月的電信降價正準備展開,到時因該很多續約換機朝出現,像我也在等新手機發表,所以四月前資費公佈時,電信三雄應該就會互見漲跌了。(消費者指標!哈哈~~)。但說實在的,dopod的手機...當機率實在是.......,且真正要爆發的話...我想...如果公佈的3月營收有大幅超過2月營收到達8.9百萬以上,應該就是多頭啟動的時機了!!!


以上只是單一指標的參考,正確的投資需全方位的判斷,以上不供投資建議,僅為經驗分享。

1 則留言:

威廉堡主 提到...

結果公佈的3月營收有到達9.1百萬以上,超過我預測的8.9百萬,加上到多金的杜拜設點,代工google手機,並搭配著高配息和跌深的題材,近幾天股價已經開始發酵,出現難得一見的漲停板。我買的權證也以一天超過15%的漲幅應對。但應為太早買了...目前祇漲回成本價而已,希望她再接再厲,在來幾跟漲停板吧!哈哈哈~~~